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您终于可以从 WINDOWS 11 中删除新闻提要了

微软在 5 月 24 日的Build 2023开发者主题演讲中宣布,将允许用户在今年晚些时候的更新中删除 Windows 11 小部件面板中的 Microsoft News Feed。这将使用户拥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小部件板,只显示他们最喜欢的小部件。

目前, Windows 11中的小部件板显示从 Microsoft 新闻网站提取的新闻和视频故事。虽然用户可以隐藏他们不喜欢的故事,但他们不能彻底删除新闻提要。对于不想在打开小部件板时看到此类新闻故事的用户来说,这可能会令人沮丧。

微软将允许您从 Windows 11 中删除新闻提要

但这将随着今年晚些时候的更新而改变。该更新将带来一个新的布局,允许用户在不同的选项之间进行选择,包括删除 MSN 提要的“仅小部件”模式。这将使用户能够更好地控制他们如何使用小部件面板,并更容易找到他们需要的信息。

新布局是微软改进小部件面板的更大努力的一部分。最近几个月,该公司向面板添加了新功能,例如任务栏中的动画小部件图标。新的布局是微软努力使小部件面板更有用和用户友好的又一步。

我从来都不喜欢 Widgets 面板中弹出的消息。最令人沮丧的是我无法更改或删除它,因为别无选择。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会有同样的感觉。但微软正在接受用户反馈并使其平台更加用户友好,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我很高兴该品牌最终允许我们从 Windows 11 中删除新闻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