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三星承认 ONEUI 5.1 存在锁屏 BUG

三星近日承认,升级到OneUI 5 .1操作系统后, Galaxy手机锁屏功能出现问题。Twitter 和 Reddit 等社交媒体网站上的用户提出了多项投诉。三星用户最常见的抱怨是屏幕会突然锁定或在执行任务时停止。当用户再次尝试打开它时,这将使用户看到黑屏。

三星表示,在注意到这些问题后,将发布更新以解决锁屏错误。随后,该公司发布了更新,并建议用户检查可用的更新。安装更新后,用户报告该错误现已修复。要搜索可用的更新,请转到 Galaxy 手机的设置并向下滚动并点击“软件更新”。然后单击“下载并安装”以获取最新更新。

锁屏问题的详细信息

在 OneUI 5.1 更新后,许多 三星 Galaxy用户反映他们的锁屏存在问题。一些用户反映在应用新墙纸后锁屏时钟样式恢复为默认样式。其他人报告说,当应用新墙纸时,调色板不起作用。某些用户无法通过按住锁定屏幕或从编辑锁定屏幕选项访问编辑 UI 。 这些问题使用户很难按照自己的需要自定义锁屏界面。

OneUI 5.1 的其他问题

锁屏错误并不是升级到 OneUI 5.1 后用户报告的唯一问题。一些用户报告说,更新后他们的手机变得缓慢和滞后。其他人报告说他们的电池寿命显着下降。 三星尚未解决这些问题,但该公司很可能会发布另一个更新来解决这些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