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兰博基尼的 Revuelto 享有全新的高科技制造工艺

兰博基尼以一系列轰动一时的方式退出了晚年。Aventador不仅获得了 Ultimate 特别版,还获得了Invencible 和 Autentica 的一次性产品。售罄的 Huracan正从两个方向冲向夕阳,一个是 60 周年纪念车型在路上,另一个是轰动一时的 Sterrato在泥土上。这个拥有所有公牛的品牌进入了更加流行的新时代,在其标志性的 V12 发动机上安装了电动机,并改造了生产混合动力车的 Sant'Agata Bolognese工厂V12 和 Revuelto 双门环绕它。在一段名为“打造梦想”的视频中,兰博基尼家族的多位成员解释了生产过程是如何改进的,以便每个人都能确保他们制造出更好、更好的汽车。

Manufattura Lamborghini的一些故事让我们想起了玛莎拉蒂在 Viale Ciro Menotti 工厂为MC20中的 Nettuno V6进行的高科技生产大修。计算机化工具提供可重复的构建标准,发动机是在一组站点上构建的,其中包括新的密封测试和最终测试室,变速箱有自己的一组站点和构建团队。内部和外部也有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故事,新机器和软件可以更多地利用皮革进行内饰,二氧化碳中性能源运行工厂,不远处有一片带蜂箱的小森林。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点可能是汽车制造商表示新设置增加了定制选项。随着兰博基尼为客户打造一次性车型,我们没有意识到还有什么可以定制的。当首席制造官拉涅利·尼科利 (Ranieri Niccoli) 说有一条新的 V12 装配线时,我们印象深刻的一条线“将来可以容纳不同的发动机”。这就是所谓的预示。在我们等待找出这句话可能意味着什么的同时,拿起一些冰淇淋并观看上面的视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