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小米与 Dixon Technologies 合作在印度生产手机

合同制造商Dixon Technologies(印度)周三表示,它正在与小米的印度分公司合作,为这家中国公司制造和出口手机。

这一消息使 Dixon 的股价上涨了 4%,此前小米印度公司透露计划通过与电子产品制造商 Optiemus 合作开始在该国生产无线音频产品。

印度一直在鼓励全球公司加大对本地制造业的投资,作为其成为全球电子供应链强国的努力的一部分。

泄漏的原理图表明 Redmi K60 Ultra 可能采用这种设计

3 月初,小米印度总裁 Muralikrishnan B. 告诉路透社,该公司将在其现有 20,000 家零售合作伙伴网络之外开设更多门店,并增加手机零部件的本地采购,以努力降低成本。

本周早些时候,小米印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在北部北方邦的 Optiemus Electronics 工厂生产其首款本地音频设备,并重申其目标是将零部件产量提高 50%到 2025 年本地采购。

此举正值Redmi品牌智能手机制造商最近输给了韩国竞争对手三星,成为印度最大的智能手机公司之际。

小米在印度本地生产其在印度销售的大部分智能手机和电视,但并未说明何时开始生产音频产品。它在印度销售扬声器、耳塞以及有线和无线耳机。

今年 3 月,据报道,小米在错误判断了消费者对手机的口味后,正在全面调整其​​印度战略,这一代价高昂的失误让三星电子将这家中国公司推上了全球第二大手机市场的头把交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