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最新款配备 M2 的 Mac Mini 限时特卖降价 100 美元

尽管尺寸不大,但最新的Mac Mini提供了相当多的功能,而且价格不菲。它是目前最好的紧凑型 PC 之一,并且在我们的列表中占有一席之地,也是您可以购买的最好的 Mac之一。我们很少看到 Apple 最实惠的 PC 降价,而且在限定时间内,您可以以 100 美元的价格购买这款台式机,将其降到迄今为止的最低价。

Mac Mini 有什么优点?

Mac Mini 搭载 Apple 强大的 M2 芯片,具有 8 个 CPU 内核和 10 个 GPU 内核。此组合搭配 8GB RAM 和 256GB 内部 SSD 存储。使这种组合成为致命组合的原因是,Apple 在其内部硬件方面采用了不同的方法,利用能够利用高带宽、低延迟内存的统一内存结构。

虽然包装可能很小,但您仍然可以获得各种各样的端口,例如 Wi-Fi 6E、两个 Thunderbolt 4 端口、HDMI、USB-A、以太网和耳机插孔。您确实需要考虑的一件事是您将与计算机配对的配件类型,因为它没有显示器、键盘或鼠标。幸运的是,我们已经安排了一些不错的选择。

为什么要购买 Mac Mini?

Mac Mini 是一款出色的台式电脑,物超所值。它是一台功能强大的 PC,几乎可以完成您需要它做的所有事情,甚至更多。虽然在硬件方面的升级路径不是那么好,但您可以打赌苹果将提供充足的软件更新来保持 PC 的运行。另外,如果您想进入 macOS,这是最便宜的选择。目前,价格已降低 100 美元,是您在 Mac Mini 上找到的最优惠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