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如何访问 Amazon Fire TV 上的开发者选项

大多数 Amazon Fire TV 所有者可能永远不需要触及开发者选项设置。但是想要成为亚马逊商店中没有的应用程序的潜在开发人员和其他任何人都需要这样做。直到最近,这些选项还很容易在 Fire TV 菜单中找到。但是,2022 年 6 月的更新隐藏了开发者选项菜单。您可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举措,因为将许多人不知道如何使用的设置放在视线之外可以防止他们乱搞。但这确实让他们更难找到你想要的时候。

幸运的是,亚马逊并没有从操作系统中完全删除菜单。考虑到亚马逊的 Fire OS 是建立在 Android 之上的,它现在实际上更符合在普通 Android 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访问开发者选项的方式。这是访问它的方法。

如何访问 Amazon Fire TV 上的开发者选项

开发者选项菜单在亚马逊和第三方 Fire TV 硬件平台上均可用。

导航到设置中的关于部分。

在第一项上按遥控器上的按钮七次以显示现在隐藏的开发人员选项菜单。

 根据您拥有的是亚马逊设备(例如 Fire TV Stick 还是搭载 Fire OS 的电视),步骤会略有不同。差异将在它们出现的地方突出显示。

1. 在 Fire TV 的主屏幕上,选择齿轮图标以打开设置。

2. 选择我的消防电视。

 3. 选择关于。

 4. 突出显示列表中的第一个选项。这应该是对您的特定设备的引用,即您可以在该部分下看到您的 Fire TV 设备的名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