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Intel Meteor Lake-S传闻再次取消 Arrow Lake-S 6+8核心台式机SKU

谣言再次指向英特尔的Meteor Lake-S台式机 CPU 和Arrow Lake-S将在 2024 年的某个时候取而代之。

根据最新传闻,英特尔 Axes Meteor Lake-S 台式机 CPU,Arrow Lake-S 将于明年推出

据一直密切关注最新英特尔客户端 CPU 的@OneRaichu称,Meteor Lake-S 台式机系列似乎再次被传言将被取消。早些时候,泄密者也开始了类似的谣言,虽然过去几个月有一些暗示是一线希望,但看起来英特尔客户端 CPU 的最新路线图不包括任何 Meteor Lake-S 桌面系列。

测试工具的出现和泄露的幻灯片再次点燃了在桌面平台上看到英特尔 Meteor Lake CPU 的可能性。这些 CPU 将与 LGA 1851 插槽平台上的下一代 Arrow Lake 芯片一起存在,但是,情况似乎不再如此,相反,我们可能只会在 2024 年获得 Arrow Lake CPU,这将遵循 Raptor Lake Refresh计划2H 2023。

同一泄密者还指出,Arrow Lake-S CPU 将采用 6+8 芯片配置,这标志着与之前预期的 8+16 芯片配置相比大幅降级。这意味着 Arrow Lake 台式机 CPU 系列最多可达到 14 个内核和 20 个线程,这比我们在 Raptor Lake-S 台式机 CPU 上获得的 24 个内核和 32 个线程 (8+16) 少很多。

出于营销原因,回到 14 核并不是一件好事,因为英特尔不仅会提供比现有芯片更少的内核,而且还会比 AMD 的 16 核 Ryzen 产品提供更少的内核。虽然Zen 5 预计不会将核心数增加到 16 个以上,但 14 个核心仍然与笔记本电脑芯片上的数量相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