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年菲亚特 Topolino 推出小型城市专用电动快艇

菲亚特踏上了历史之旅,推出了自己版本的古怪雪铁龙 Ami,该车型于 2020 年亮相。这款名为 Topolino 的电动双座汽车(在法律上不被视为汽车)与其法国兄弟姐妹的基本比例相同,但具有复古风格灵感的外观设计。

这个名字不是随机选择的:Topolino(在意大利语中意为“小老鼠”)是 1936 年至 1955 年间建造的原始 500 的昵称。第一代模型对该项目的贡献就此止步。相反,设计师从第二代 500 中汲取灵感,以将现代 Topolino 与雪铁龙品牌车型区分开来,我们认为前端比新款 500更复古。它的特点是一对小圆灯、更小的转向信号灯和一块形状像金属保险杠的装饰件。

粗绳代替了车门,同时在 Topolino 和海滩友好型 500 Jolly 和 600 Jolly 之间建立了视觉联系,后者由 Ghia 和其他客车制造商于 1950 年代至 1970 年代建造。菲亚特尚未发布后端照片,暂时对内部保密。然而,座椅看起来很像 Ami 的座椅,我们预计大部分内饰变化都与装饰相关。

同样,这个意大利品牌还没有准备好发布技术规格。就上下文而言,重 1,070 磅的 Ami长 95 英寸,宽 55 英寸,高 60 英寸;它适合福特 F-250 Super Duty的后部,配备两个可用货箱中较长的一个。动力来自电动机,该电动机从 5.5 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中汲取电力以产生 8 马力。行驶里程大约为 45 英里,这突显了该车型作为低速城市专用车辆的定位,如果你脚踏实地,你最终将达到 27.9 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这些类似于骑乘式割草机的规格将 Topolino 置于四轮车细分市场。

菲亚特 Topolino 在摩洛哥制造,未来几个月将在特定市场上市销售。定价尚未公布,但我们对此兴趣不大,因为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款微型电动汽车将获得前往美国的许可。在整个池塘,假设定价将从 10,000 欧元(约合 10,700 美元)附近开始是合理的。下次您在地中海岛屿时,请留意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