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年梅赛德斯-奔驰 GLC 级评论

优点:平稳而强大的引擎;高端信息娱乐系统;奢华的材料和灯光

缺点:前排座椅紧凑;便宜又烦人的触摸控制;忙着骑

2023款梅赛德斯-奔驰 GLC 级轿车是其品牌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在过去一直是不错的选择。今年,它经过全面重新设计,虽然增加了一些闪光点,但还不足以在小型豪华 SUV 领域的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竞争对手中名列前茅。

重新设计确实带来了一些吸引人的功能。内饰尤其采用了大型梅赛德斯车型的最新豪华设计和技术。GLC 也更大,这有助于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它全部由平稳的发动机提供动力,并包裹在梅赛德斯闻名的低调钣金件中。

但是很多事情都会削弱这种体验。尽管尺寸更大,但前部空间狭窄,控制装置令人讨厌,而且乘坐令人沮丧。这些都是Genesis、沃尔沃、Acura等品牌的进入者,他们做得更好,而且通常花更少的钱,而且不会牺牲任何其他东西。

2023 年有什么新变化?

GLC级 SUV已针对 2023 年进行了完全重新设计,但是,GLC 级 Coupe 仍沿用与以前相同的平台。考虑到几代人之间的变化和车身风格的差异,这基本上给我们留下了两种不同的汽车来审查。因此,我们在此页面上仅回顾传统 SUV 车身样式,因为它更受欢迎。如果您想在我们对那一代人的最新评论中了解更多关于梅赛德斯-奔驰 GLC 级双门轿跑车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