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可能的 Intel Meteor Lake 笔记本电脑 CPU 有 16 和 14 核变体

英特尔用于笔记本电脑的 Meteor Lake CPU 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并将面向高性能和低功耗设备。看起来笔记本电脑制造商已经可以使用这些芯片,并且目前正在测试他们即将推出的设计。

英特尔的下一代 Meteor Lake 笔记本电脑 CPU 目前正在测试中,16 和 14 核口味被发现

更新:根据@OneRaichu 的说法,看起来核心/线程数确实被 SiSoftware 基准数据库误报了。泄密者似乎认为 16 核变体基于 6 P-Core + 8 E-Core + 2 E-Core 布局,而 14 核变体基于 4 P-Core + 8 E-Core + 2 E 核心布局。额外的 2 个内核是 SOC 磁贴的一部分。

英特尔酷睿 i5-13400F 10 核 CPU 美国定价降至 165 美元,预算游戏冠军!

英特尔 MTL-P 16 核 SKU: 8 个 P 核 (Redwood Cove) + 2 个 E 核 (Crestmont) + 2 个 E 核 (SOC)

英特尔 MTL-P 14 核 SKU: 6 个 P 核 (Redwood Cove) + 2 个 E 核 (Crestmont) + 2 个 E 核 (SOC)

SiSoftware Sandra 数据库中泄露了两个未公开和未知的 Intel CPU,这些 CPU 指向 Meteor Lake 设计。这些芯片在 HP 和 Dell 的 OEM 设计中泄露。根据规格,这些很可能是早期的 Meteor Lake ES 芯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