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的新显示技术可以让 Touch ID 回归 iPhone

三星新的 OLED 显示面板集成了指纹和健康传感器,可能为未来iPhone机型回归 Touch ID 铺平道路。

传感器 OLED 显示器可以用两根手指在屏幕上触摸来测量一个人的心率、血压和压力水平。与将指纹传感器作为面板下方的单独模块集成的传统方法不同,三星显示器将感光有机光电二极管 (OPD) 直接集成在面板结构中。

OLED 光的反射会根据手指内血管的扩张和收缩而发生明显的变化。当光线返回面板时,集成的 OPD 会检测到这些变化,并将它们转化为有价值的健康数据。

“要准确测量一个人的血压,必须测量双臂的血压,”该公司说。“传感器 OLED 显示屏可以同时感应双手的手指,提供比现有可穿戴设备更准确的健康信息。”

Samsung Display 表示,它是第一个发布可同时感应指纹和生物识别信息的面板技术的公司。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一直在研究可以提供显示屏嵌入式指纹感应的技术,并可能发布一款屏幕下方带有 Touch ID 传感器的 iPhone。三星可能刚刚为这种传感器提供了解决方案。

但其他报道称,Apple 也在努力将Face ID传感器也嵌入 iPhone 显示屏下方,不过这可能要到 2025 年或更晚才能实现。因此,Touch ID 也有可能永远不会回到 iPhone 上。

该公司展示的另一款新显示器名为 Rollable Flex。与提供最多三倍可扩展性的传统可折叠或可滑动设计不同,Rollable Flex 允许显示器沿着类似于字母“O”形状的轴滚动和展开,就像卷轴一样,从而克服了这些限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