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更多 Galaxy A 系列设备获得三星 2023 年 5 月更新

三星的 2023 年 5 月更新已覆盖更多 Galaxy 设备。该公司正在为 Galaxy A42 5G 和 Galaxy A20s 推出最新的安全补丁。这两款 Galaxy A 系列型号紧随数十种其他设备之后,包括 Galaxy S 系列旗舰产品、Galaxy Z 系列可折叠设备等,接收了 5 月的 SMR(安全维护版本)。

Galaxy A42 5G 的最新更新目前已在欧洲上市。三星正在向该地区的 2020 年中端智能手机广泛推出 May SMR。该设备的新固件版本号是 A426BXXU5DWE1(通过)。虽然内部版本号暗示的不仅仅是一个安全补丁,但三星的官方更新日志没有提及任何其他内容。也许这里隐藏了一些系统优化,但不要指望有任何新功能。

Galaxy A42 5G 在其他地区可能会或可能不会收到 May SMR。这是因为该设备只能进行一年两次的安全更新(一年两次更新),因此三星可能会在某些市场跳过此版本。它可能会将未来的安全版本之一推向其他市场的手机,例如美国。该手机将至少在 2024 年底之前收到安全补丁。准确地说是 2024 年 11 月。

有趣的是,Galaxy A42 5G 在其销售的欧洲和亚洲大部分地区仍在运行 Android 12。它已经在大多数其他地区采用了 Android 13,包括美国、三星的母国韩国和香港。该手机首次亮相时搭载的是 Android 10,不符合Android 14 的条件。我们将通知您是否以及何时向其余市场的 Galaxy A42 5G 用户推出 Android 1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