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苹果耳机的成功取决于生态系统整合

iPhone 用户对 Apple 混合现实耳机的采用率可能与 AirPods 和Apple Watch相当。但是,耳机的成本要高得多。

报告表明,苹果即将推出的头戴式耳机的出货量可能针对生产量有限的开发者,至少在第一年是这样。由于价格高,它也可能只会吸引认真的买家。

为确定市场对新产品的反应,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 (CIRP) 的最新报告调查了 AirPods 和 Apple Watch 的潜在采用率。作为可穿戴设备,这些产品充当 iPhone 的配件,而 Reality 耳机可能具有类似的功能。

例如,大约 40% 的 iPhone 用户还拥有蓝牙耳机,约三分之一拥有智能手表。在拥有蓝牙耳机或智能手表的 iPhone 用户中,Apple 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市场。

大约 60% 的拥有蓝牙耳机的 iPhone 用户拥有 AirPods,而超过 75% 的拥有智能手表的 iPhone 用户拥有 Apple Watch。因此,CIRP 预计消费者对 Reality 耳机的接受度将与观察到的这些产品(尤其是 Apple Watch)的采用模式非常相似。

Apple 有望在耳机相对有限的消费者群中占据重要的市场份额。但这可能取决于它与 Apple 生态系统的契合程度,特别是与 iPhone 的契合度。

AirPods 可轻松连接到 iPhone,而 Apple Watch 则在更高层次上集成了 iPhone 体验,包括健康追踪、管理通知和其他功能等功能。与其他 Apple 设备的轻松连接可能是采用耳机的驱动因素,无论它是作为独立设备还是 iPhone 的配件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