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MSI 的新型 12VHPWR 电缆可以避免您的 RTX 40 GPU 熔化

NVIDIA GeForce RTX 40 系列卡上的 12VHPWR 连接器自推出以来一直容易熔化,但 MSI 有一个简单的修复方法。

MSI 帮助 NVIDIA GeForce RTX 40 用户使用新的 12VHPWR 电缆熔化他们的 GPU

据 NVIDIA 称,导致这么多 NVIDIA GeForce RTX 40 系列显卡熔化的主要原因是用户失误。结果发现,当电缆未完全插入连接器插槽时,会导致功率差异,这意味着更高的温度并导致电缆针脚周围发生严重熔化。这会影响电缆本身和图形卡。

为了纠正这个问题,一些电缆和 PSU 制造商提供了有角度的连接器,以确保从一个角度插入电缆时不会对电缆施加太大的力,因为这可能会导致连接器插入方式出现轻微的不平衡。但是MSI 有一个更聪明的解决方案,它采用与 PSU 捆绑在一起的新型 12VHPWR 电缆的形式。

MSI 新推出的 PCIe Gen5 12VHPWR 连接器电缆与其ATX 3.0 PSU 系列一起提供。规格几乎没有区别,但改变的是两端连接器的颜色。电缆上的连接器是黄色的,微星所做的基本上是使用颜色标识符让用户知道连接器是否从两侧正确插入。如果连接器连接到 PSU 或 GPU 时有可见缝隙,则表示连接不当,并且 GPU 有可能熔化或在未来造成故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