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比亚迪 Atto 3 审查发现其无障碍溢价承诺已兑现

未来一年左右,几家中国汽车制造商将以自主品牌汽车进入英国市场。比亚迪就是这样的制造商之一,它最近在英国推出了首款可供订购的车型,Atto 3 紧凑型 SUV。

尽管相对不为人知,比亚迪是全球汽车行业的主要参与者,已在全球售出数百万辆汽车,AM 和 Fleet News 集团编辑斯蒂芬·布里尔斯 (Stephen Briers) 最近采访了该品牌,该品牌刚刚宣布其首批英国经销商。

Atto 3 的起价为 36,490 英镑,拥有创新、技术和“平易近人”的品牌理念。它基于比亚迪新开发的 ePlatform 3.0,采用刀片电池技术,占用传统电池的一半空间,从而提高续航里程。那么,它的表现如何?

事实上,出乎意料的好。Atto 3 有可能扰乱车队市场的既定秩序。虽然它的外观设计可能有些普通,但它确实在前后都有醒目的全宽灯条。

然而,真正的亮点在于内部。机舱装饰有高品质的材料和引人注目的创新设计元素。

核心是一个 12.8 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旋转,提供横向和纵向视图。它拥有高质量的图形,并配有快捷按钮和名为“Hi BYD”的语音控制系统。仪表盘上的传统罗盘被连接在方向盘上的小型数字屏幕所取代,显示关键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