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Rode 推出适用于播客和流媒体的 PodMic USB 麦克风

Rode 的 PodMic USB 专为播客和流媒体设计,是一款多功能麦克风,提供轻松的即插即用功能,提供卓越的音频质量。

基于已成为播客、流媒体和内容创作者首选的原始 PodMic,PodMic USB 在多功能性方面树立了新的基准。

PodMic USB 采用高功率钕胶囊,确保温暖和高度细致的音频捕捉体验。其紧密的心形指向性、平坦的频率响应和最小的本底噪声可提供卓越的音质。

麦克风提供模拟 XLR 和数字 USB-C 连接,为各种录音设置提供多功能性。它结合了超低噪音、高增益 Revolution Preamp 和高分辨率模数转换,通过 USB 连接时可实现原始音频捕获。

该麦克风还包括用于高级 APHEX 音频处理的板载 DSP,例如压缩器、噪声门、高通滤波器、Aural Exciter 和 Big Bottom。此外,它还具有带板载音量控制的内置耳机输出,可实现零延迟监听。

PodMic USB 有一个内置防喷罩,可最大程度地减少爆破音,还有一个内置减震架,可减少振动,确保无缝录音体验。Rode 包括一个带有麦克风的定制专业防喷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