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Enermax Cable Master 20 外壳专为前后安装布线而设计

PC 机箱、冷却和电源专家 Enermax 在其台北 Computex 展位上展示了大量新产品。在新产品中,Enermax Cable Master 20 脱颖而出,成为首批同时支持后置和标准安装主板电缆的产品之一。同时,据称 Enermax Platimax Gemini 是首款同时符合 ATX 3.0 和 ATX12VO 标准的 PSU。

乍一看,头条新闻 Enermax Cable Master 20 外壳并没有脱颖而出。它的网状前面板、上方 LCD 显示屏、RGB 风扇和钢化玻璃侧面都符合 2020 年代的趋势。

Enermax Cable Master 20 的杀手级功能在于四四方方的外观之下。Enermax 设计的内部布局足够灵活,可以舒适地安装带有后置和标准安装布线的主板——以前称为DIY-APE 标准主板。对 DIY 爱好者有帮助的布局的一个具体变化是在主板后面留有充足的 30 毫米空间,用于无压力电缆安装。

Enermax 提醒那些思考 Cable Master 20 的人,后部安装电缆更适合创建具有最佳内部气流的整洁系统。

Enermax 正在推广的另一个新案例是 MarbleShell Apex Marble MS32。这是该公司的第一个模块化 PC 机箱。Enermax 表示它在电源护罩上有一个可拆卸的顶部散热器和风扇支架,以及一个额外的可调节角度风扇支架,有助于冷却大功率显卡。查看上面照片中的规格。

Enermax PSU

据 Enermax 称,Platimax Gemini 是世界上第一个同时满足 ATX 3.0 和 ATX12VO 标准的 PSU。我们在 Computex 上看到了一个 1200W 的样品,它的魅力之一是它提供了完全模块化,80 Plus 白金评级,带有 600W 原生 PCIe 5 电缆,并且总体上是一个更环保的计算电源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