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ADATA 和 XPG 推出 NeonStorm 14 GB/s Gen5 SSD

ADATA & XPG在其 Computex 2023 展台上展示了​​一系列 Gen5 NVMe SSD 和极速 DDR5 内存套件。

ADATA & XPG 得快点!高达 14 GB/s Gen5 NVMe SSD 和高达 DDR5-9000 内存套件

ADATA & XPG 展示的一些最有趣的产品是主动冷却的 Gen5 NVMe SSD 和更快的 DDR5 内存模块。从 Project NeoStorm Gen5 M.2 SSD 开始,该产品旨在支持最新的 Gen 5x4 接口并提供高达 14 GB/s 和 12 GB/s(读/写)的速度。SSD 采用双风扇冷却系统,从散热器两侧散发热量。内部装有 SSD,位于挤压铝制机身下方,还具有内置水冷系统。

ADATA 和 XPG 推出 NeonStorm 14 GB/s Gen5 SSD、Legend 10 GB/s Gen5 SSD、Caster RGB DDR5-9000 Memory 2

水冷本身被包裹在一个丙烯酸块中,该块利用冷却剂从位于外壳之间的铝合金管中吸收热量。主 SSD(顶部和底部)周围还有两个热垫圈,可最大限度地减少热源和冷却设备之间的接触热阻。

Adata / XPG 表示,该解决方案的散热性能比竞争对手的水冷 SSD 高 20%。SSD 本身使用 Silicon Motion SM2508 控制器并提供高达 200 万次 4K 随机读/写 IOP。该驱动器预计将于明年上市销售,容量最高可达 8 TB。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