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小米 Pad 6 和小米 Pad 6 Pro 规格在线泄露

Digital Chat Station概述了小米 Pad 6 和小米 Pad 6 Pro 的规格,这是 Pad 5 系列的两款期待已久的继任者。回顾一下,小米于 2021 年 8 月发布了分别配备骁龙 860和骁龙 870芯片组的Pad 5和Pad 5 Pro 。随后,该公司推出了Pad 5 Pro 12.4和Redmi Pad,后者仅在四个月前到货。

据数码闲聊站报道,小米将为Pad 6和Pad 6 Pro配备相同的11英寸显示面板。据报道,该面板将以 2,880 x 1,800 像素和 120 Hz 或 144 Hz 刷新率原生运行。该显示器还有望支持杜比视界和 HDR10+ 技术;不过,没有关于亮度级别或康宁大猩猩玻璃使用情况的消息。

此外,Digital Chat Station 声称Snapdragon 870将在 Pad 6 中回归。相比之下,Pad 6 Pro 应该以新的Snapdragon 8 Plus Gen 1引领潮流。虽然后者比前者更新得多,但我们的基准测试显示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的性能差异不到 30%。目前发布日期仍未知,但 Digital Chat Station 补充说,这两款设备都应该配备 12 GB RAM、512 GB 存储空间、电容式指纹扫描仪和 67 W 快速有线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