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Razer Blade 16 和 18 进入预购

尽管刚刚推出了新款和超三星 Galaxy 笔记本电脑,但Razer将其新款Blade 16和18称为“仍然是最好的”,同时使他们的13- 甚至17 英寸兄弟姐妹相比之下看起来比 GalaxyBook3 Pro 360更轻。OEM 甚至称赞该系列中最大的新成员是“我们制造过的最强大的笔记本电脑”。

对于那些寻找稍微不那么庞大的东西的人来说,有 16 个基于相同的英特尔酷睿 i9-13950HX处理器,具有几乎相同的 GPU 选择。请注意,它现在在美国以RTX 4080和4090供电的形式提供,随后还有其他选项4060或4070(此可用性可能因地区而异)。

因此,配备 QHD+/240Hz 屏幕选项的 Blade 16 起价为 3,599 美元。另一方面,Blade 18 具有相同的显示规格, 4080售价为 3,799美元,4090 售价为 4,499 美元。

话又说回来,Razer指出,它自己的4060和4070增强型替代品正在开发中——具有 64GB RAM 的 SKU 也是如此,而其发布日版本有 32GB。

这些最初的 16 和 18 产品可通过第一方列表获得,并免费赠送 Razer Skin(或多或少类似于Dbrand 的大马士革黑胶唱片),显然价值 69.99 美元,仅供预购这些独特的新刀片的人使用,售完即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