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重新设计的 Google Home 应用程序现在可用于 Galaxy Watch 4与Watch 5

谷歌终于对其智能手表平台给予了足够的重视。在过去的一年里,该公司为与三星共同开发的Wear OS 3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它还为 Wear OS 智能手表推出了重新设计的第一方应用程序。今天,该公司已开始将重新设计的 Google Home 应用程序推广到 Wear OS 3 智能手表。

在 Google I/O 2023 期间,该公司宣布将为 Wear OS 发布经过重新设计的 Google Home 应用程序。现在,谷歌已经开始(通过 9To5Google )向运行 Wear OS 的智能手表推出(通过 9To5Google )新的 Google Home 应用程序(版本 2.66),包括Galaxy Watch 4和Galaxy Watch 5。应用程序更新后,它会显示您的收藏夹部分,您可以在其中控制智能家居设备。您最多可以看到五个设备和自动化。要查看更多设备或自动化,您需要单击查看全部按钮。

在应用程序的底部,有一个设备按钮,可以显示按房间排列的所有智能家居设备。“设置”按钮会将您带到帐户设置和法律信息。新的应用程序提供了更多的灯光和恒温器控制。除了关闭/打开它们之外,您还可以选择智能灯的亮度和颜色。您还可以切换模式。

对于兼容的智能扬声器、智能显示器或智能电视上的投射内容,您可以使用下一首、播放/暂停、上一首和音量调节按钮控制媒体播放。您还可以通过重新设计的Google Home应用锁定/解锁支持的设备。更新后的 Google Home 应用程序可以从 Play 商店下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