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ndroid 13 适用于带有 LineageOS 20 版本的 Google Pixel 2 和 Pixel 2 XL

在 Pixel 2 和 Pixel 2 XL推出 Android 8.0 Oreo 四年半之后,LineageOS 将 Android 13 带到了Pixel 2和Pixel 2 XL 。与其他 Pixel 智能手机一样,官方软件支持在 Android 11 发布三年后的 2020 年结束。然而,为这两款手机提供动力的骁龙 835仅略微落后于后来的 Pixel 智能手机的性能,例如Pixel 5和Pixel 5a及其骁龙 765G。

一方面,LineageOS 20 为Pixel 2和Pixel 2 XL提供了更新的 UI 以及 Google 嵌入到 Android 13 的 Android 开源项目 (AOSP) 版本中的大部分功能。另一方面,该操作系统还带来了这对当前的安全补丁,他们现有的 Android 11 发行版现在运行着可能容易被利用的过时安全软件。有关 Android 13 中包含的所有更改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Google 的网站。

与往常一样,如果您准备解锁引导加载程序,则只能在Pixel 2和Pixel 2 XL上安装 LineageOS 20。这样做也会删除所有用户数据,但您应该能够在 LineageOS 20 的设置过程中恢复备份数据。此外,LineageOS 还提供了两种设备的详细安装说明以及 wiki 文章。请注意,安装和运行 LineageOS 20 无需对任何设备进行 root。因此,Google 钱包等功能应该可以正常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