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SubMFG安装爱普生热升华和DTG打印机以提高业务生产力和效率

作为一个高需求、以技术为中心的裁缝仓库,SubMFG希望改进其内部技术以实现更高效的流程。在参加行业贸易展览会了解最新技术后,SubMFG 选择并安装了 Epson SureColor ® F10070和SureColor F10070H生产型热升华打印机和多台SureColor F3070直接成衣 (DTG) 打印机作为生产其标志性服装的交钥匙解决方案产品。因此,SubMFG 的业务生产力和输出效率得到了提高,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内部能力和输出能力。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 SubMFG 是一家完整的裁剪厂,一切从头开始。SubMFG 将产品转售给 ASI 公司和经销商,具体取决于客户,并帮助客户进行 OEM 制造。“我们喜欢将自己视为一家技术公司,而不仅仅是一家纺织公司,” SubMFG 总经理Jeremy DeBoer说。“过去 10 年的技术彻底改变了我们的业务,当我们被引入 SureColor F 系列热升华时,它正是我们所寻找的。”

SubMFG 生产优质升华产品已超过 19 年,这让 DeBoer 看到了技术发展的历史。“以前,在升华业务中,你真的必须从第三方购买所有东西,”他说。“爱普生 dye-sub 打印机是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我们发现让它们定期运行要容易得多,而且效率比我们以前的要好得多。”

自安装 SureColor 热升华打印机以来,SubMFG 团队受益于专为全天候生产而设计的以生产为中心的功能。“拥有两台 SureColor F 系列打印机的好处在于,您可以在两台打印机上运行完全相同的作业并获得相同的一致性。我们的颜色值在两台打印机上几乎完全相同,”DeBoer 继续说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