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Gcore和NHNCloud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推动全球边缘和云创新

一家欧洲高性能、低延迟、国际云和边缘解决方案提供商——和NHN Cloud—— 韩国科技和游戏巨头 NHN Group 的子公司,以及韩国和亚太地区领先的公共和私有云服务提供商— 今天宣布共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谅解备忘录 (MOU) 的条款,Gcore 的开创性云服务——包括 CDN(内容交付网络)、5G eSIM 和加速 AI 处理——将通过 NHN Cloud 提供给亚太地区的企业,提供网关为Gcore进入这个关键市场。作为回报,Gcore 将作为 NHN Cloud 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战略合作伙伴,并为 NHN Cloud 的亚太客户进入该地区提供桥梁。

此外,谅解备忘录还为两家公司建立了一个框架,以共同开发新的解决方案并就商业计划展开合作。

NHN Cloud 管理各种互联网业务,包括在韩国拥有超过 3700 万会员的在线游戏门户网站 Hangame 、支付网关和数字钱包服务 NHN Payco 以及在线市场 FashionGo。

近十年来,Gcore 一直在构建欧洲最强大、最广泛的边缘和云服务。如今,Gcore 的基础设施包括全球 140 个接入点和 11,000 多个对等合作伙伴。

NHN Cloud 首席执行官 Donghooom Kim 评论说:“Gcore 在 EMEA 的实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大优势,因为我们希望支持我们的客户在该地区的扩张。Gcore 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即在边缘和云领域推动创新计算,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共同创造引人注目的新主张,为我们的客户释放更多价值。”

Gcore 首席执行官Andre Reitenbach表示:“我们 Gcore 非常自豪能够与 NHN Cloud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NHN Cloud 是亚太地区杰出的技术创新者之一。两家公司都加强了他们在提供基于高性能、低功耗的引人入胜的游戏体验方面的专业知识。 - 延迟技术基础设施,并将这种专业知识扩展到全球各地的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