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Galaxy 手机和平板电脑即将推出新的辅助功能

5 月 18 日,谷歌庆祝了 2023 年全球无障碍意识日。在此之际,谷歌宣布了一系列新的无障碍功能,这些功能将有助于让残障人士更轻松地使用产品和服务。新的辅助功能适用于Android、Chrome和其他服务。

所有辅助功能中最突出的是将 Google 的实时字幕功能扩展到 Android平板电脑。该功能将通过更新出现在三星的Galaxy 平板电脑系列中。此前,实时字幕功能可在 Android、Chrome 和Google Meet上使用。今年夏天,谷歌优化了 Android 平板电脑的实时字幕功能,推出了一个新的“字幕框”。

Galaxy 手机获得法语、意大利语和德语的 Google Live Captions 支持

此外,通过输入来响应实时字幕的功能(将在另一端大声朗读)正在扩展到 Android 手机,包括三星 Galaxy 手机。谷歌 Pixel 4、5 和其他设备也获得了法语、意大利语和德语的实时字幕支持。

此外,Lookout 还准备了一项新的问答功能,该功能将使用 Google DeepMind 视觉语言模型。这将有助于描述没有任何替代文字的图像。此外,人们将能够通过打字或使用语音命令来询问有关图像的多个问题。

根据该博客,谷歌地图将轮椅可进入的地点图标放置在更显眼的位置。此外,Chrome 现在可以检测 URL 拼写错误并根据更正建议网站。Chrome 中的 Talkback 也得到了升级,现在它可以分析标签网格,支持标签组、批量标签操作和重新排序。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谷歌使即将推出的Wear OS 4的文本转语音体验变得更快、更可靠。并且随后还会在Wear OS 3上推出两种新的声音和显示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