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Galaxy S10 Lite 获得 2023 年 5 月安全更新

Galaxy S10 Lite和Galaxy S10 5G是唯一继续接收定期安全更新的 Galaxy S10 机型,因为这两款手机的发布时间都晚于最初的 Galaxy S10 旗舰三重奏。本周,Galaxy S10 Lite 将进行新的更新,将其安全补丁版本更新至 2023 年 5 月 1 日。

Galaxy S10 Lite 的 2023 年 5 月安全更新此时正在巴西推出。目前尚不清楚该更新何时会到达其他市场,但考虑到在 S10 Lite 更新为 One UI 5.1 之后很快就会有 5 月的更新,应该不会花太长时间。也就是说,不同国家/地区的可用性会有所不同,三星可能会在某些地区跳过 5 月的安全更新以获得更新的更新。

最新的 Galaxy S10 Lite 更新没什么令人兴奋的

Galaxy S10 Lite 的最新更新非常准系统——它唯一给手机带来的是2023 年 5 月的安全补丁。您还可以期待未来的更新仅包括安全增强功能。Galaxy S10 Lite 不再有资格进行任何主要的 Android 或 One UI 升级,而One UI 5.1 可能是最后一次为设备添加新功能的更新。

如果您拥有 Galaxy S10 Lite,您可以通过打开手机的设置,选择软件更新,然后点击 下载和安装来检查是否有新的更新可用 。您还可以使用可从我们的档案下载的固件使用 Windows PC 升级您的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