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MD 承诺 AM5 主板的起价为 125 美元

论您是高低搜索还是广泛搜索,您都很难找到价格低于 150 美元左右的 socket AM5 主板。许多初始参赛作品的价格都在 200 美元以上,少数甚至超过 1,000 美元。不过,事情是这样的——AMD 表示用户可以期待AM5 主板的起价为 125 美元,但 Zen 4 推出已经两个月了,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兼容该价格的主板。

有迹象表明用户可能越来越不耐烦了,Reddit 上的一篇帖子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该帖子已经获得了 2,500 多个赞成票。该帖子提醒人们注意 AMD 在 8 月份举办的“together we advance_PCs”活动中的这部分幻灯片,该公司在活动中正式推出了第一批Ryzen 7000 系列处理器和下一代芯片组。

AMD 滑动插槽 AM5 定价。

资料来源:AMD

快速回顾一下,AMD 为其 Ryzen 7000 系列 CPU 引入了一个新的插槽和几个新的芯片组。Socket AM4 享有相对较长的相关性,AMD 已承诺在 2025 年及以后支持其 AM5 插座,如上图所示。它还表示主板的起价为 125 美元——这是一个重要的承诺,因为 Zen 4 需要更昂贵的DDR5(与 DDR4 相比)内存。

前面提到的Reddit帖子询问那些难以捉摸的 125 美元主板在哪里,一个流行的理论是主板制造商正在“向早期采用者征税”。在不了解其成本和其他因素的情况下,确实无法证明或反驳这一点,但重点仍然是——首次运行的 socket AM5 主板价格远高于 125 美元。

四处寻找,我们能找到的最便宜的选择是华擎的 B650M PG Riptide,在 Newegg 上的售价为 149.99 美元。这实际上是销售价格,因为其建议零售价为 169.99 美元。它也处于延期交货状态。这是其他一些 AM5 主板...

MSI MAG B650 战斧 WiFi 游戏: 亚马逊 365.40 美元

华硕 ROG Strix B650-A 游戏 WiFi 6E: 亚马逊 279.9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