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pple iPhone 15 配备先进的索尼相机传感器 具有出色的低光照片

Apple 的iPhone 15将配备索尼最先进的相机传感器,与当前一代相比,它可以通过改进的曝光控制将捕获的光量增加一倍。索尼集团透露,它将为苹果公司提供其最新最好的图像传感器,这可能会在未来的 iPhone 15s 中出现,这

在意料之中,但却是一个令人欣喜的消息。该传感器由 Sony Semiconductor Solutions 开发,而制造将在该公司的长崎工厂完成。该报告称,苹果和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将开始接收新传感器,这意味着它们不一定是苹果独有的。目前,iPhone 14

Pro使用索尼的48MP IMX803;新传感器的名称尚不清楚。众所周知,传感器上的每个像素都将具有双倍的光饱和度,因此捕获更多的光。它还将减少曝光过度或曝光不足,例如当拍摄对象面对强烈的背光时改善拍摄对象面部的曝光。据称,这一突破源于索尼将光电二极管和晶体管放置在单独的基板层中,从而允许更多的光电二极管安装在传感器上它们自己的层上。

该公告还提到索尼将继续努力主导其已经领先的更多图像传感器市场。该公司在 5 月份宣布,计划在三年内将 9000 亿日元(64.6 亿美元)的资本支出用于图像传感器。在长崎工厂,该集团正在扩建其去年开始运营的最新设施。索尼还在 5 月份表示,它希望到 2025 财年占据 CMOS 图像传感器 60% 的市场份额。到 2021 年,索尼将以 44% 的市场份额领先全球 CMOS 传感器市场,三星遥遥领先 18.5%。尽管如此,由于与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的业务影响,索尼的份额在过去几年有所下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