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这是亚马逊上最畅销的 AMD 和 Intel CPU

如果资金没有限制,我们大多数人会选择使用旗舰级 AMD Ryzen 9 7950X或 Intel Core i9-13900K处理器 来打造顶级 PC 。如果您负担得起走那条路,那就太好了。不过,如果没有,AMD 和英特尔都有一些引人注目的物超所值的选择。出于好奇,我们在亚马逊上查找了最畅销的 CPU,发现很多都在打折。

亚马逊上销量第一的是 AMD 的Ryzen 5 5600G,折扣 54% 至118.02 美元(节省 140.98 美元). 惊讶吗?你不应该——虽然不是最前沿的,但这是一款基于 Zen 3 和 Vega 的功能强大的“Cezanne”APU。

在 CPU 方面,这是一款 6 核/12 线程处理器,具有 3.9GHz 的基本时钟、最高 4.4GHz 的最大加速时钟、16MB 的缓存、3MB 的二级缓存和 65W TDP。如果您想尝试超频,它也可以解锁。对于集成显卡,您看到的是 7 个主频为 1.9GHz 的 Vega 计算单元。对于仍然具有冲击力的更注重预算的 PC 来说,这是一个可靠的选择。

顺带一提,亚马逊上第二畅销的 CPU 是锐龙 9 5900X,它是 Zen 4 登场之前的顶级 SKU 之一。它的售价为 340 美元,亚马逊将其列为 40% 的折扣。它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以原来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出售,但目前的价格是亚马逊有史以来的最低价。

如果您可以不拥有最新最好的东西,那么这里有很多价值。Zen 3 仍然是一个强大的架构,Ryzen 9 5900X 以 3.7GHz 至 4.8GHz 的 12 核/24 线程配置带来了繁荣。它还具有 64MB 的 L3 缓存和 6MB 的 L2 缓存,全部封装在 105W TDP 中。另外它支持 DDR4 内存,比 DDR5 便宜(Zen 4 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