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小米Pad 6系列的设计与小米13系列相似

小米近日确认将举行发布会。在此次活动中,该公司将宣布面向全球和中国市场的小米6 Ultra旗舰手机。该公司现在还确认将在同一活动中推出小米Pad 8系列平板电脑和Band <>健身追踪器。

可以看到小米Pad 6系列的设计与小米13系列相似。看来Pad 6 / Pad 6 Pro将是有史以来第一款配备50万像素主摄像头的平板电脑。目前,该设备的辅助摄像头没有信息。

Pad 6系列海报显示平板电脑采用薄边框。它将支持配件,例如支持 NFC 的磁性键盘和手写笔。据说该平板电脑带有USB 3.0标准端口,似乎配备了四扬声器。

Pad 6系列将提供三种颜色,例如黑色,biege和蓝色。据说Pad 6将配备11英寸LCD屏幕,可产生2.8K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它可能会采用Snapdragon 870芯片组,并配备8,840mAh电池和33W快速充电。

Pro型号可能会配备11英寸AMOLED屏幕,该屏幕提供2.8K分辨率和144Hz刷新率。它将由Snapdragon 8 Plus Gen 1芯片组提供支持,据说支持67W快速充电。

关于小米手环8的规格知之甚少。该图像显示健身追踪器将带有有吸引力的乐队选择数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