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小米13至尊图摄像头规格详揭晓

小米将在中国推出小米13 Ultra。该设备将同时向全球市场发布。一名中国情报人员泄露了<> Ultra相机的详细信息。

小米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小米13 Ultra将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后置摄像头系统。泄露的细节表明,这款手机将配备四个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50万像素的IMX989主摄像头、一个50万像素的IMX858长焦摄像头、一个50万像素的IMX858潜望镜长焦镜头,具有5倍光学变焦,以及一个50万像素的IMX858超广角镜头。

主摄像头将具有23mm焦距,可变光圈为f / 1.9和f / 4.0,光学图像稳定(OIS)和1倍变焦。长焦相机将具有75mm焦距,光圈为f / 1.8,支持OIS和3.2倍光学变焦。

潜望镜长焦镜头将具有120mm焦距,光圈为f / 3.0,支持OIS和5倍光学变焦。最后,超广角镜头将具有12mm焦距和0.5倍变焦。

这种相机设置预计将提供广泛的焦距,允许用户从各种距离和角度捕获高质量的照片和视频。高像素数、光学图像稳定和徕卡优化的结合也可能产生锐利清晰的图像。

虽然小米没有关于小米13 Ultra相机系统的官方消息,但这次泄漏揭示了它将提供什么样的摄影和摄像体验。小米 13 Ultra 发布会还将看到其他产品的到来,例如小米 Pad 6 系列旗舰平板电脑和小米手环 8 健身追踪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