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GalaxyA13智能手机配备Exynos850处理器

三星已经在 A 系列的引擎盖下向市场发布了新的Galaxy A13 。这是一款经济实惠的 4G 设备,非常适合那些买不起更昂贵智能手机的人。

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 Exynos 850 处理器,这是最强大的芯片组,可为手机提供额外的动力。三星 Galaxy A13中装有八核处理器,使该设备速度极快。

三星盖乐世 A13

手机显示屏尺寸为 6.6 英寸,采用 PLS TFT 显示屏,FHD+ 分辨率为 1080 x 2408 像素。显示屏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 5 屏蔽。

该手机后置有四个摄像头,其中主摄像头为 50 兆像素,自拍相机为 8 兆像素。这些相机在低光照条件下表现良好。

该设备包括 4 GB RAM 和 64 GB 内置存储空间。这款手机配备了一块 5000 毫安时、15 瓦的快速充电电池。

三星 Galaxy A13 在巴基斯坦的价格

巴基斯坦的三星Galaxy A13价格为卢比。43,99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