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lienware 三模式无线游戏键盘为 PC 设置带来多模式选项

新的AW920K在其MWC 2023展示中结合了典型的Alienware和机械键盘设计线索,尽管与第二个月之暗面选项相比,其月光配色效果更好。再一次,它确保与三模式用例 保持同步。

该配件支持蓝牙或 2.4GHz 无线配置文件,并随附可拆卸伞绳电缆和 Type-C 加密狗,以通过USB最大化其连接选项。其完整的 PBT 双色键帽经久耐用,并配有Cherry MXRed 开关。

AW920K 还拥有安装在角落的可编程拨盘和翘板开关控件,它们也响应戴尔的AlienwareCommand Center 定制选项套件。新的三模式无线键盘还具有游戏友好的调整功能,例如“完全”防重影、N 键翻转和 Windows 键解除。

全新且功能齐全的Alienware有线/无线键盘的建议零售价为 289.99 美元或 389.99 加元,准备在第二季度 (2023 年第三季度) 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