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精湛的 XPG Xenia 14 超轻型笔记本电脑在 B&H Photo 上享受 44% 的折扣后非常划算

XPG Xenia 14 于 2021 年推出,是 ADATA 推出的一款超便携 14 英寸笔记本电脑。B&H Photo 现在以 459 美元和 505 美元的价格出售 XPG Xenia 14 的酷睿 i7-1165G7 和酷睿 i5-1135G7 SKU,分别提供 42.5% 和 44% 的折扣(通过 slickdeals)。

正如我们在对设备的评测中发现的那样,XPG Xenia 14 的定义特征是笔记本电脑的重量不到 1 千克、RAM 和存储可升级性、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以及高效的操作。事实上,我们给 XPG Xenia 14 的评分非常好,达到 88%。

例如,我们注意到配备Core i7-1165G7 的XPGXenia 14的多线程性能比使用相同芯片的笔记本电脑的平均得分高出 12-22%。最重要的是,事实证明笔记本电脑在日常任务中非常安静,即使在满载情况下温度也保持在可控范围内。

XPG Xenia14的其他可取之处包括良好的显示屏,覆盖 100% 的 sRGB 色域,标称 400 尼特的亮度和良好的对比度,窄边框,以及构造精良的低调机箱。

总而言之,如果您正在寻找超便携笔记本电脑市场,那么 XPG Xenia 14 对于 Core i7-1165G7 机型来说似乎是一个杀手级交易,价格为 505 美元,如果您能够承受因以下原因而损失一些性能,价格会更便宜使用Core i5-1135G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