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可能会为苹果提供 iPhone 15 显示屏

据The Elec 报道,三星正潜伏成为 iPhone 15 OLED 显示屏的供应商。该媒体报道称,京东方遇到了制造和质量问题,无法满足苹果的要求。

尽管三星和苹果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而且他们的广告互相拷问,但两家公司在某些业务领域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三星一直是苹果 OLED 显示器的长期供应商,两家公司有着合作的历史。如果三星成为 iPhone 15 的 OLED 供应商,这对该公司来说将是一次重大胜利,因为这将提振其显示器业务。

京东方最初被指派为 iPhone 15 的基本型号生产 OLED 面板。然而,中国公司在生产缺口面板方面遇到困难,三星可能会介入生产所需的面板。据报道,京东方面板存在漏光问题,因为缺口没有被正确覆盖。

三星将比预期更早开始生产 iPhone 15 显示屏

京东方现在陷入困境,因为它无法满足苹果的标准和时间表。Apple iPhone 15 定于 2023 年 9 月发布,鉴于京东方面临的制造问题,该公司肯定无法满足需求。

三星将于 5 月开始为 iPhone 15 基本型号制造面板,比计划提前一个月。该公司还有望为 iPhone 15 高端机型生产面板。当然,为 iPhone 15 生产面板的不止三星一家,LG Display 也会为苹果生产 LTPO TFT OLED 面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