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MD 正在调查 Windows 11 中 Ryzen 7000 游戏性能异常的报告

AMD 已针对其新推出的 Ryzen 7000 系列桌面处理器在某些游戏中报告的Windows 11与 Windows 10 性能差异发布了一项建议。虽然到目前为止该公司没有观察到任何通常的性能特征(我们也没有,就此而言),但它正在寻找那些说他们有的人的说法。

AMD 表示:“我们目前正在调查,但基于迄今为止的测试,尚未观察到各种操作场景和游戏标题的操作系统版本之间的游戏性能存在重大差异。”

在引入全新的架构、插槽和芯片组时,有些成长的烦恼是正常的。也就是说,在评测 Ryzen 9 7950X 和 7900X时,我们没有遇到任何异常,而是在 Zen 3 上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尽管Ryzen 7 5800X3D在我们的游戏测试中表现出色)。

Twitter 帖子中的图表显示了 Metro Exodus 中的 Ryzen 9 7950X 是否禁用了第二个 CCD。

其他人显然没有那么幸运。我们还看到报告表明,禁用上述 CPU 中的第二个 8 核 CCD 可以在某些游戏中提供可衡量的性能提升。CapFrameX 在 Twitter 上发布了一张图表(见上文),显示运行 Windows 11 22H2 的 Ryzen 9 7950X PC 上的Metro Exodus存在相当大的差异。

根据 AMD 的说法,这类事情不一定不寻常,可能表明需要在等式的软件开发人员方面进行优化。

“影响游戏性能的因素很多,包括游戏引擎、CPU 架构、GPU 选择和内存选择。随着新架构进入市场,我们经常观察到性能异常,必须由组件供应商或游戏发行商解决。这不是新现象也不是出乎意料的,”AMD 在其咨询中指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