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Redmi Note 11 Pro 2023 有望在新的 Geekbench 泄漏后很快推出

事实证明,Redmi Note系列智能手机非常成功,其最新旗舰甚至成为 2022 年小米移动设备中首个采用全新一流ISOCELL HPX图像传感器的旗舰产品。然而,它也成为了 OEM 的主要目标之一。多年来对产品名称的神秘和神秘态度。

导致设备名称泥潭的最新示例之一是Note 11 Pro,据说它再次被重复使用,尽管已经有多个区域变体(例如在 Amazon.in 上出售的那个)已经回答了它.这个新版本可能会在全球范围内发布,并被称为“2023”版本。

有传言称,这款设备的规格也可以在名为 RedmiNote 10 Pro的设备中找到,这种冗余感可能会令人沮丧。它们包括老化的Snapdragon 732G作为 SoC - 一个新的 Geekbench 列表刚刚赋予了这个谣言更多的权重。

新的基准测试结果是针对“小米 2209116AG”的,它确实与所谓的Note 11 Pro 2023相关联。它已被检测到运行在高通处理器上,该处理器具有 6 个内核,时钟频率为 1.8GHz,另外 2 个内核频率为 2.3GHz,并且代号为sweet——换句话说,很可能是 732G。

可能的Redmi Note重启在其新泄漏中具有 8GB 的​​ RAM - 但是,它也运行Android 11。因此,如果该品牌很快真正推出其规格和名称一样陈旧的操作系统,则可能会建议该品牌将其定位为超预算智能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