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FCC认证的Infinix Zero 5G 2023版揭示

今年早些时候,Infinix推出了Infinix Zero 5G智能手机。它作为 Infinix 首款支持 5G 的智能手机首次亮相。现在,这家总部位于香港的品牌似乎正准备推出其 2023 年版。其背后的原因是它已通过蓝牙 SIG 和 FCC 当局的认证。

本月早些时候,在蓝牙 SIG的数据库中发现了一款​​型号为 X6815C 的 Infinix 智能手机。该清单显示,该设备上市时将被称为 Infinix Zero 5G 2023。

Pricebaba 的报告显示,Infinix Zero 5G 2023 最近获得了FCC 认证,这表明它可能很快就会正式上市。清单显示该设备的尺寸为 169 x 77 x 9 毫米,上面出现在 FCC 上的图片展示了其背面设计。该设备似乎将配备三重摄像头设置。与其他 Infinix 手机一样,它很可能配备四 LED 闪光灯。

接下来,FCC 文件显示,Zero 5G 2023 配备 4,900mAh(额定值)电池,支持 33W 快速充电。该清单进一步显示该设备提供连接功能,例如 5G(n2、n5、n7、n38、n41、n66、n71、n77 和 n78 频段)、双频 Wi-Fi、蓝牙 5.0 和 NFC。

Zero 5G 2023 的 FCC 列表中并未出现芯片组、显示器和摄像头配置等信息。虽然还没有证据,但看起来它将是对其前身的增量升级。因此,它可能会借鉴原始零 5G 的一些规格。希望谣言工厂将在未来几天内泄露有关零 5G 2023 的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