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PPOVivo和HONOR都计划采用1英寸摄像头传感器

根据知名爆料人的最新消息,OPPO、vivo、荣耀都计划采用1英寸摄像头传感器。该信息来自 Ice Universe,后者通过 Twitter 分享了该信息。

小米、vivo、OPPO、荣耀都计划采用1英寸摄像头传感器

众所周知,目前只有小米 12S Ultra使用了为智能手机制造的 1 英寸摄像头传感器。Xperia PRO-I也包含它,但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该手机内部的传感器不是为手机制造的,所以……我们现在不要进入它。

话虽如此,许多主要的中国 OEM 将在其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中使用 1 英寸摄像头传感器。最近有传言称Vivo X90 Pro+将包括一个。该设备很可能会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除了vivo,OPPO和HONOR都在为它做打算。提示者说,这些公司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始使用这种传感器。如果没有,那么明年。

他还补充说,所有这些公司都涉足中国以外的市场,这是事实。所有这些都在全球市场上积极扩张,明年我们很有可能会看到他们的旗舰配备 1 英寸传感器。

小米 13 和 13 Pro 将包括这样的相机

小米 12S Ultra 手机并未在全球发布。不过,小米 13和 13 Pro 倾向于包括一个 1 英寸的摄像头传感器。正如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不久前证实的那样,这两款智能手机将进入全球市场。

小米 12S Ultra 可以拍出好看的照片,因为它不仅有一个 1 英寸的摄像头传感器,还有一个功能强大的软件,还有徕卡的支持,以及该公司的镜头。

Vivo X80 Pro 被认为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相机智能手机之一,升级到 1 英寸相机传感器将会很有趣。请注意,蔡司是 Vivo 旗舰产品的一部分。

关于 OPPO 和 HONOR,我们不确定这两家公司打算在哪些手机中安装 1 英寸摄像头传感器。不过,就 OPPO 而言,它可能是 OPPO Find X6 Pro。而对于 HONOR 来说,它可能是该公司的下一代“Magic”旗舰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