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Sapphire 发布了其 Radeon RX 7900 XT Nitro 的新变体

Sapphire 的新款 Radeon RX 7900 XT Nitro 告别均热板,价格更低

Sapphire Radeon RX 7900 XT Nitro+ Vapor-X 显卡是 Navi 31 GPU 的最佳定制冷却设计之一。它具有出色的美学效果和出色的冷却效果,这要归功于均热板冷却和覆盖 VRM 的一些固体散热器。这张卡的价格也很高,溢价将近 200 美元,该卡在亚马逊的售价为 1045 美元(MBA 型号建议零售价为 849 美元)。

加拿大零售商泄露的 AMD Radeon RX 7600 定制型号价格,304 美元至 315 美元

嗯,看起来 Sapphire 已经决定对标记为 Radeon RX 7900 XT Nitro OC L 的卡的新变体进行一些调整。这个新变体的外观和感觉与现有型号相同,但有一些巨大的变化在引擎盖下面。首先,卡的两侧只有一个 RGB LED 灯条,另一个主要区别是取消了均热板冷却。

均热板冷却器在保持显卡凉爽方面发挥着巨大作用,如果 Navi 31 GPU 得不到适当的冷却,它们会变得非常热。该卡仍然保留其三风扇和三插槽设计,具有类似的散热器组件,在 VRM 上使用铝制散热器,但由于该卡不再使用均热板,因此必须在时钟速度方面进行调整。

因此,新的 Sapphire Radeon RX 7900 XT Nitro OC L 变体具有 2450 MHz 的提升,而 Vapor-X 变体则具有 2560 MHz 的提升。该卡保留了其三重 8 针连接器配置,还带有三重 BIOS 开关,但功率限制可能已略有调整。所有这些变化都意味着 Sapphire 可以显着降低成本。新卡的售价不再是 6799 元人民币或 970 美元,而是6299 元人民币或 9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