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365 Retail Markets通过收购Kafoodle扩大在英国的产品供应

无人值守零售技术的全球领导者365 Retail Markets 今天宣布收购 Kafoodle,这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食品技术公司,专门从事菜单和厨房管理、营养数据、和过敏合规性。

将 Kafoodle 的技术添加到 365 的产品组合中将补充公司现有的产品并增强其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能力。此次收购还扩大了 365 Retail Markets 在英国和欧洲市场的影响力,Kafoodle 在这些市场建立了强大的影响力。

Kafoodle 独特的软件简化了食品服务运营商 (FSO) 的食谱和菜单管理、营养数据跟踪以及过敏原法规合规性。此次收购将使 365 客户能够轻松创建满足特定人群需求的菜单,例如有饮食限制或过敏的人群。

365 Retail Markets 期待与 Kafoodle 团队合作,继续创新和改善餐饮服务行业。

365 Retail Markets 首席执行官 (CEO) Joe Hessling表示:“Kafoodle 的技术真正具有创新性,符合我们为客户提供以数据为主导的洞察力并简化其业务流程的承诺。” “我们很高兴欢迎他们加入 365 大家庭,我们对此次收购带来的可能性感到兴奋。”

Kafoodle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arryn Gorre表示:“食品服务行业的每个人都有相同的责任提供有关他们所服务食品的关键信息,而 Kafoodle 的使命一直是简化企业向消费者准确提供数据的方式。” “我们很高兴加入 365 Retail Markets 的团队,为食品服务企业提供全球支持,并解决围绕我们消费的食品成分及其采购方式的挑战。”

Kafoodle 团队将继续在其英国总部运营,并将与 365 Retail Markets 的全球团队密切合作,以确保无缝整合。两家公司的客户有望在不久的将来看到新的和增强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