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加拿大零售商泄露的 AMD Radeon RX 7600 定制型号价格 304 美元至 315 美元

一家加拿大零售商泄露了一些 XFX 和技嘉变体的定制 AMD Radeon RX 7600 显卡价格。

XFX 和技嘉定制的 AMD Radeon RX 7600 显卡零售价接近 300 美元

AMD Radeon RX 7600 8 GB 参考显卡昨天泄露,AIB 也在准备他们的显卡定制阵容。我们已经看到ASRock、Sapphire、ASUS和MSI模型早些时候泄漏。现在,加拿大零售商 Canada Computers 列出了 Gigabyte 和 XFX 型号及其在加拿大的预期价格。

AMD Radeon RX 7600 和 NVIDIA GeForce RTX 4060 Ti 8 GB 显卡 3DMark 基准测试泄漏

虽然上市时间很短,但很快就被Momomo_US发现了这三款机型,并且Harukaze5719列出了它们的价格。这三个型号包括两个 XFX 变体和一个 Gigabyte 变体。技嘉 Radeon RX 7600 Gaming OC 8 GB 是三款显卡中最贵的,价格为 425 加元或 315 美元。这应该是使用高端冷却解决方案的三风扇设计。

技嘉 Radeon RX 7600 游戏 OC: 425 加元(315 美元)

XFX Radeon RX 7600 Speedster QICK308 黑色: 419 加元(311 美元)

XFX Radeon RX 7600 Speedster SWFT210 核心: 409 加元(304 美元)

另外两张卡来自 XFX,包括价格为 419 加元或 311 美元的 Radeon RX 7600 Speedster QICK308 BLACK 和价格为 409 加元或 304 美元的 Radeon RX 7600 Speedster SWFT120 CORE。根据定价,我们可以预计 AMD Radeon RX 7600 的参考厂商建议零售价接近 300 美元,甚至更低,约为 249 美元。有报道称,AMD 将最终定价定为 299 美元,以与同价位的 NVIDIA GeForce RTX 4060 8 GB 显卡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