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Apple 在早期的 AR 耳机实验中使用了三星的 Gear VR

苹果预计将在下个月的 WWDC 2023 活动期间展示其首款 AR 耳机后,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据报道,苹果于 2015 年开始试验 AR 耳机。甚至三星在几年前 关闭 Gear VR产品线后也在开发其 AR/MR 耳机。

预计苹果和三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 AR/MR 耳机市场上相互竞争。

Apple 于 2015 年开始研发 AR 耳机,并使用 Gear VR 进行实验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在其早期实验中使用了各种 VR 耳机,包括三星的Gear VR和 HTC Vive。Apple 最初的计划是推出可以全天佩戴的低调 AR 眼镜。但一系列挫折意味着该计划发生了变化,该设备现在是一款成熟的 AR 耳机,看起来像滑雪护目镜。它需要一个单独的电池组。

苹果高层一直与AR耳机保持距离。蒂姆库克并没有深入参与其设计,只参与了产品演示,这引起了员工的不满。Apple 硬件技术高级副总裁 Johny Srouji 对该设备持怀疑态度。他认为,设计 AR 耳机芯片可能会分散公司对产生更多收入的 iPhone 芯片的注意力。Apple 软件工程总裁 Craig Federighi 也一直对该产品持谨慎态度。

该设备可以用作 Mac 的外部显示器,并且可以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和游戏。最终,Apple 希望人们全天佩戴 AR 头显,并执行电子邮件、游戏、冥想、网页浏览、锻炼和视频通话等操作。该公司最初的目标是在推出后的第一年销售 300 万台,但该目标已降至 90 万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