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Carl Pei 确认 Nothing Phone 2 将使用 Snapdragon 8+ Gen 1 以及为什么这是一件好事

尽管 Nothing Phone 2 定于夏季某个时候发布,但该产品的促销活动早在 1 月份就开始了,当时 Nothing 首席执行官 Carl Pei 宣布 Phone 2 将登陆美国。从那时起,该公司一直在慢慢为其产品建立势头,到处取笑小东西,并在此过程中提供少量信息。但是,在 Phone 2 夏季发布之前,人们最好奇的是它将使用什么样的处理器以及它的外观。好吧,今天,Nothing 首席执行官 Carl Pei 透露了更多关于即将推出的手机的信息,不仅分享了它确实将由高通的 Snapdragon 8+ Gen 1 提供支持,还分享了为什么这很重要。

虽然 Snapdragon 8+ Gen 1 功能强大,并在2022 年发布的一些最佳智能手机中得到采用,但许多人会忽视它,仅仅因为它是一款较旧的芯片。传统上,配备较旧处理器的高端手机很难销售,但在最近的推文中,贝聿铭概述了为什么这款芯片很重要,以及为什么高通的 Snapdragon 8+ Gen 1 是 Nothing Phone 2 的最佳选择。

虽然 Pei 没有将 Phone 2 与今年发布的其他高端智能手机(如 Galaxy S23 Ultra)进行比较,但他确实通过将其与Phone 1进行了比较,给出了一些关于性能预期的想法。在初步测试中,Phone 2 在打开应用程序时看起来比以前的型号快了一倍,并且在整体性能方面将有 80% 的提升。新处理器还将增强其他体验,如电池寿命、网络连接和手机的摄像头功能。

Pei 表示,Phone 2 将获得 18 位图像信号处理器 (ISP),与 Phone 1 相比,它可以捕获多 4,000 倍的相机数据。此外,用户还将获得更好的图像质量,拍摄每秒 60 帧的 4K 视频和 RAW HDR。虽然更新通常总是更好,但贝聿铭坚持使用旧芯片,并表示它“自一年前推出以来已经通过多次更新进行了彻底测试并不断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