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苹果刚刚用 M2 Pro 和 M2 Max MacBook Pro 再次摧毁了英特尔

Apple 今天刚刚发布了新闻稿,宣布推出新款 MacBook Pro 和新款 Mac Mini。由该公司的新 M2 Pro 和 M2 Max 芯片组提供支持。

这次更新实际上是一个相当大的更新,因为它现在将统一内存带宽增加了一倍,达到 96GB 的统一内存。我们离 Mac Pro 越来越近了,但还远远不够。

新的 M2 Pro 扩展了去年发布的 M2 的架构,可提供多达 12 核的 CPU 功率和多达 19 核的 GPU。它还支持高达 32GB 的统一内存。现在在M2 Max这边,它提供了最高38核的GPU和最高96GB的统一内存。这两款芯片还采用了增强的定制技术,包括更快的 16 核神经引擎和 Apple 强大的媒体引擎。

Apple 表示,与 M1 Pro 相比,M2 Pro 在 Photoshop 中的处理速度快了约 40%,与 Intel Core i9(在旧款 MacBook Pro 16 中)相比快了 80%。

更新后的 MacBook Pro 保持相同的起始价格

今年,Apple 将保持MacBook Pro14 和 16 的起始价格不变。分别为 1999 美元和 2499 美元。绝对不是便宜的笔记本电脑,但这些也不适合所有人。因为这些是非常强大的笔记本电脑,对于那些内容创作者和处理大量视频的人来说意味着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