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WEMAX Nova 4K UST 投影仪降价至 2,199 美元

亚马逊推出WEMAX Nova 4K超短焦激光投影仪,仅售 2,199 美元。这低于其 2,999 美元的正常价格。这不是历史最低价,但确实与黑色星期五的价格相符。

要获得此价格,您需要在页面上剪下 500 美元的优惠券。该清单目前显示为 2,699 美元,因此在结账时会降至 2,199 美元。

WEMAX Nova 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超短焦投影仪。这是一台激光投影仪,因此它将提供非常明亮的画面以及逼真的色彩。WEMAX声称它可以获得高达2100流明的亮度。这应该足够亮,可以在开着灯的房间里使用,或者在窗户有自然光的情况下使用。

这台投影仪可以将相当大的图片投射到墙上,我们说的是最大尺寸为 150 英寸。大多数其他 UST 投影仪的最大尺寸为 100 或 120 英寸。所以这将成为观看比赛的好方法。

那么那张照片呢?这是一台 4K HDR 投影仪,因此您将从这台投影仪中获得非常明亮和清晰的图像。不幸的是,它没有杜比视界,只有杜比音频。所以这不是你可以在 UST 投影仪上获得的最佳画面,但它非常接近。

就音频质量而言,您会在这里获得一些不错的音频。内部有两个 10W 全频扬声器和两个 5W 高音扬声器。其中支持 DTS-HD 和杜比音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