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Noteit Widget 应用程序可让您与另一半交换可爱的笔记

Noteit Widget是我们最近偶然发现的一个相当有趣的应用程序。这个应用程序非常简单,而且只有一个目的。它允许您通过各种小部件在两个或多个设备之间交换笔记。

Noteit Widget 应用程序是一种有趣的方式,可以让您全天与伴侣保持亲密关系

因此,您所要做的就是在两台或多台设备上安装此应用程序,添加一个小部件,然后在设备之间交换草图。最明显的用例是恋爱中的人使用它,并全天交换可爱的消息。不过,它也有其他用途。

我可以看到这个在一个朋友组中被使用,所以他们都有一个共享的小部件来闲逛。如果您愿意,可以留下一些有趣的图画,甚至是肮脏的图画。一切都本着好玩的精神。

该应用程序的设计非常简单,您需要输入您的电话号码,或创建一个帐户才能开始使用该应用程序,并将其与安装在不同手机上的相同应用程序相关联。

当您点击一个小部件并开始绘图时,底部栏中有许多可供您使用的工具。说实话,这不是一本完整的速写本或任何类似的东西,但你拥有制作多彩有趣的图画所需的一切。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但有趣的应用程序

基本上就是这样,这是这个应用程序的唯一功能,你们中的一些人肯定会发现它使用起来很有趣。目前它在 Google Play 商店的下载量已超过 1000 万,而且人们似乎很喜欢它。它在 Play 商店中获得 4.6 星评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