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三星 Galaxy S23 将于 2023 年 2 月上旬首发

三星正在为新的高端智能手机的首映做准备。Galaxy S23 系列设备预计将在新年的第一周发布。就这样,该公司遵循了在几个月内将 Galaxy S 和 Galaxy Z 型号推向市场的策略。所以三星正试图更成功地与苹果竞争。

距离年底仅剩几周时间,我们将了解有关 Galaxy S23 首映的更多具体细节。据 9to5google 报道,大型活动似乎不会在一月份举行,因为智能手机将在二月初展示。现阶段,三星并未透露活动的具体日期。

尽管如此,Galaxy S23 仍有望在 2 月的第一周首播。之后,智能手机的销售甚至会在同月底之前开始。该公司计划举办一场有大量参观者的真实活动。具体位置可能是旧金山。

新系列的代表将主要由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提供动力,而不是三星的 Exynos 芯片。一些分析师甚至预计全球市场上所有版本的智能手机都将配备 Snapdragon 8 Gen 2。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 Exynos 硬件并不是那么好。

该系列将再次包括三种型号:Galaxy S23、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Ultra。高级版还将配备一个 200 兆像素的摄像头,这对于流行系列来说是新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