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配备 RTX 3060 和 144 Hz 显示屏的华硕 ROG Zephyrus G14 特价 500 美元折扣

11 月通常是购买新技术的绝佳时机,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各种零售商的大量黑色星期五销售。那些正在寻找中端游戏笔记本电脑的人可能想看看华硕 ROG Zephyrus G14,百思买以 899.99 美元的价格出售。

发售的型号是华硕ROG Zephyrus G14 GA401QM-G14.R73060。如型号名称中的最后一个数字所示,此版本的 Zephyrus G14 拥有AMD Ryzen 7 5800HS、Nvidia GeForce RTX3060、16 GB DDR4 RAM 和 512 GB PCIe Gen 3 SSD。屏幕为 14 英寸 FHD (1920x1080) 面板,刷新率为 144 Hz。华硕声称该显示器覆盖 100% 的 sRGB 色域,并达到 300 尼特的峰值亮度。

去年我们审查了一个类似的模型,尽管我们的审查单元配备了AMD Ryzen 9 5900HS。我们评测过的型号与销售型号之间的唯一区别是,评测单元的 CPU 的时钟速度略高(4.6 GHz 对 4.4 GHz)。

我们的评论赞扬了 Zephyrus 的超长电池寿命、出色的 CPU 性能和强大的打字体验。我们还注意到,在大多数 1080p 游戏中,Zephyrus 配备了超过 100 FPS 的速度,这充分利用了其 144 Hz 面板。

我们确实注意到缺少 Thunderbolt 3 支持,这意味着不支持外部 GPU 机箱。笔记本电脑在玩游戏时也会变得非常热(键盘中间负载下约 55°C)。它还缺少网络摄像头和 RGB 照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