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Honor Magic 5和Honor Magic Pro规格泄露

荣耀雄心勃勃地在明年对智能手机市场产生更大的影响。该公司计划用几种新型号更新 Magic 产品组合。如果没有进一步的困难,荣耀将在 2023 年 3 月或 4 月正式推出荣耀 Magic 5和荣耀 Magic 5 Pro。

可能还有第三种型号,即 Magic 5 Prestige Edition。GizmoChina 还对智能手机的技术参数进行了更多说明。这三款机型将配备 6.8 英寸 OLED 显示屏,具有 Full HD+ 分辨率和 LTPO 技术。这将保证高达 120Hz 的可变刷新率。

其他屏幕参数为 480Hz 触控采样率、HDR10+、2160Hz PWM 调光和 1100 尼特的最大亮度。具有 8GB 和 12GB RAM的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将保证高性能。基本型号的电池电量为 5000mAh 和 66W,另外两款设备的电池电量为 4800mAh,100W。

Honor Magic 5系列还将提供13兆像素的索尼IMX688自拍相机。后壳将是具有光学稳定功能的 Sony IMX878,还有 OmniVision OV64B 和 Sony IMX 516 相机。这些设备的主体将包括金属和玻璃的组合,并可选择 3D 面部识别。

Honor Magic 5 将在 Android 13 操作系统上运行,并具有防水涂层。价格可能在 700 美元到 1,110 美元之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